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中山大同議員候選人顏若芳痛批連勝文,不要汙衊年輕人的希望種子!




中山大同議員候選人顏若芳表示,連勝文的競選廣告「希望的種子」只給人階級意識、權貴的感覺,從宣布參選到現在的所有政見、競選廣告等都是以砸錢作為訴求,但新世代年輕人的夢想是自己一分耕耘、一分收穫,累積築成的,完全不是連勝文所說的那樣膚淺!

顏若芳拿出薪資袋質疑連勝文「沒有拿過吧!」,我們每個月都是靠這袋子裡的薪水過活,連勝文應該完全無法體會這種感覺!顏若芳帶領眾年輕人們在連勝文帝寶住家前怒吼「連勝文!你把我們想得太LOW!」,呼籲連勝文不要汙衊台北市年輕人的希望種子。

這支滿是銅臭的電視廣告,同是年輕人及政治候選人身分的顏若芳,強調年輕人的希望種子不是每個人都有富爸爸,新世代的希望種子是一路靠著薪資袋,上班加班上班加班,一點一滴把薪水存起來實現自己的夢想,每個年輕人都是自己的希望種子,希望養得起孩子、住得起房子,需要的是萌芽的空間與好的生活品質,追逐夢想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。


自由時報  報導:
連勝文廣告惹惱青年 議員參選人帝寶抗議

顏若芳說,連勝文從他宣布參選至今,提出所有政見到這次廣告都是砸錢做訴求,年輕人靠的都是一分努力、一分耕耘,去完成夢想,顏還拿出薪資袋嘲諷連勝文「沒拿過吧」,強調年輕人希望買得起房子、養得起孩子,也有很多夢想,重要是追逐夢想過程,「連勝文你把我們的夢想講的太廉價了」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