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也是民生詐欺的「淡水河曼哈頓計畫」!郝龍斌說五年五億、淡水河畔的曼哈頓呢?



台北市議員簡余晏4日質詢郝龍斌時,質問他提出了整整半本的「台北市都更全面檢討」,但,裡面卻絲毫沒有他2010年9月4日講得天花亂綴的「淡水河曼哈頓」計畫,而且在已核准的都更計畫裡面,沒有一件是他兩次大選時都強調的大稻埕或是大同區、淡水河沿岸,簡余晏現場放出郝龍斌的「淡水河曼哈頓計畫」,放出他的廣告片,質疑郝市長也算「民生詐欺」,真得是騙很大。

簡余晏放出這支騙很大,做得很漂亮的影片,當時是說「河岸兩百公尺強化都更,而且要創造出淡水河岸二十個大安森林公園的面積」,簡余晏表示,2010年9月4日,郝市長提出5年500億的淡水河曼哈頓計畫言猶在耳,給了淡水河岸邊的居民很大的希望,未來將有漂亮的居住環境、美麗的河岸、乾淨不惡臭的淡水河。沒想到
轉眼間,3年的時間過了,淡水依然惡臭,河岸邊的居住環境仍然破舊不堪,連一點計畫都沒有。

簡余晏說,郝市長的廣告作得漂亮,市政府2012年8月8日才以320萬發包給顧問公司作規劃,到現在,距離這樣的都更廣告已經三年,等於整個計畫的進度是”0”,計畫中淡水河岸200公尺列為優先進行都市更新的範圍,但在市府17個都更案裡,大同區一項都沒有。

簡余晏質疑,到底要等多久才會實現淡水河曼哈頓,郝市長明年就卸任,人民的期望又將落空,市長的兩次選舉都拿淡水河當政見,但一次又一次的開空頭支票,這根本就是民生詐欺,是不是下屆新的市長候選人又要再拿淡水河當政見,再一次的欺騙人民呢!!

簡余晏質疑,明年台北市民將跟郝市長說再見了,淡水河曼哈頓計劃也將隨著市長卸任也跟著一起消失,這是民生詐欺的市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