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少來了!偽君子布衣下的錦衣玉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HOTO  阿銘

文/顏若芳

從今年2月連勝文於建成圓環內,宣佈參選台北市長,心想為何選擇建成圓環宣佈,如連公子辦公室所言 : 「這裡是連家發跡地,也是連勝文兒時回憶。」,因此連家跟當地有相當深的地緣關係?連公子少來了!是當時你發覺批評馬政府有市場,選在這兒來諷刺前二任市長,在圓環留下這不堪的政績,順便招搖一下連家在這靠地皮致富。

台北市從馬郝二位市長,到連公子宣佈參選,曾幾何時台北市市長,竟如封建世襲式的繼承。這些官、富二代還須跑到它們祖國對岸,經由中國「太子黨」們的認證,然後吹口哨壯膽一路回來參選。無奈朝政阿哥相嫉,大內腥風鬥爭,連公子嚇到了!趕緊跑到美國,趁金總管早餐會前,在外罰站40分鐘,只為握那輸誠之手。現在屢次和馬總統同台,你怔怔的看著,就期盼那關愛眼神能看上一眼。民調太低,趕緊跑回家找爸爸,阿爸會出錢請客,找些黨國大公來背書。你那些「丐幫論」、「大明王朝」,已從「批馬」噤語變成墮落「尊馬」。

我真的相信在國民黨的體制內,你已學會如何做官了 !

忍住耐心看完連公子裹腳布般參選宣言,不了解含著金湯匙出生,在那虛偽式的自怨自哀,人生充滿顛簸,因為如此,當選後要把薪水捐出做公益......,你的幕僚只是為賦新詞,強說愁。你竟也不要臉的說起來,不心虛嗎!告訴你,我們常常處理社會底層的服務案,他們有些多辛苦!你知道嗎?我們翻遍法規、想盡辦法幫助他們,有時結果礙莫能助,內心多沮喪難過。螻蟻尚且茍生,這番話從富貴的你口中說出,真感到無恥!

你在矛盾著對現在市府公務,說三道四一番,將來要如何大破大立,你的市政顧問團,不是現任或曾經的為政者!再擦脂抹粉炫耀你那學經歷,就那講了幾百次的悠遊卡董事長。說說在香港操作的「對沖基金」,那既槓桿且投機的快速獲利,讓眾人聞香一下。請公子你解釋一下「康師傅TDR」的退佣金?「金衛TDR」的涉及內線交易牟利?原本就已爭議不斷的連氏家族,更增添許多解釋不清的爆料軼事,其它豪奢生活,風流韻聞,唉!不及備載。

對於太陽花學運,你從「政府有必要痛定思痛,檢討青年世代的憤怒與不滿」的言論,激怒了你的黨,鐵桿黨員生氣了,遂人格分裂的改說 : 「這些衝撞體制者的行為可能和年底選舉有關,所以如果大家能夠團結一致,打一場漂亮的選戰,就是給這些人最好的教訓!」前後一個月左右,你的黨嚇你一下,前後言論竟是如此反差!我想這不是只有套在你身上「富幾代」、「官幾代」的名稱,活脫脫就是一個「權貴阿斗」。

連公子回家當你的大少爺,隨便愛說什麼,我們不會有意見,說瞎話,笑笑而已!你要出來參選台北市長,請不要再消費人民、消費這國家不容易建立的民主,拜託饒了我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